Y

【触漫D.A.O.顾熙应援】刹见彩虹

也是去年写的了

以后可能不太会有机会再碰

整理一下先丢上来存档




《刹见彩虹》

——顾熙小哥哥应援文

by叶字成书

私设半AU(算是平行世界那种?)

OOC必然有(毕竟私设如山还疯(hu)狂(luan)玩梗)

时间线大概是七人组第一次投票过程中,即将有结果的时候

“哈哈哈哈……阿熙你说,要是你们最后没出道的话,你们……咳,咱们大老板会不会也把你们组织成‘后街女孩’什么的哈哈哈哈哈……连夜送去泰国,还一边说着‘老夫又不是什么魔鬼’哈哈哈哈哈……”

“……”顾熙偏头夹着手机,一手撑地一手扶额:“……姐,咱能不开这种玩笑么……”

什么鬼啊!欺负别人看番少?别以为我不知道“后街女孩”是什么梗啊岂可修!!!摔!

“再说……公司老板要是这样的……你们不会早就变成‘后街男孩’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

还能不能好好交流了啊!我是亲生的么!为什么一直这么执念于把我扮成铝孩纸啊喂!怕不是有毒啊……

啊,等等……“说起来……佳仁姐姐可能会跟你有共同语言吧……”

“嗯?什么?白佳仁是铝孩纸嘛?”

“……”

到底是什么给了你这种错觉啊喂!

“啊啊——怪不得佳仁小仙女辣么好看~阿熙你就等着去变……咳咳咳咳……变身成‘后街女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消音掉的是什么东西!

蹲在花园一角,顾熙默默叹了口气。

都什么和什么……正常人这个时候不是应该鼓励几句再提前安慰一下?可就算是亲姐弟,亲的也太真实了吧?

恍恍惚惚又有其他的声音传来:

“……杨妍佩你又在鬼扯什么东西!今天的声乐练了吗?衣服洗了吗?还有……喂——阿熙——”

“老女人你干嘛抢我手机!我——”

电话另一端声音戛然而止。“……”这又是什么大型翻车现场……该不会是那两只又去“培养感情”了吧?

顾熙……顾熙张了张嘴,无语凝噎。

紧绷的感觉又回到了身上。

早知道何必浪费休息时间打这么一通电话啊……这样想着,收好了手机,顾熙坐到草地上,又缓缓摊成一个大字。

“好想家里的猫啊……”

说不紧张是假的,说不在乎结果更是假的。

顾熙看着天空,默默给自己打气。

夏末的风吹来云霭,层层叠叠盘绕在空中,眨眼的功夫便越压越低,只在西南边留下个四四方方的蓝色角落。

“阿嚏……怎么还是方的?不对!要下雨?”什么啊,屋漏偏逢连夜雨?顾熙无奈地爬起来,往屋子里跑:“晾的东西都收一收啦——”

《刹见彩虹》

☆顾熙应援☆

——Fin——

后记:所以“后街女孩”是没有,但是有“后街女装”啊2333

最后这篇沦陷为单纯玩梗的一篇,so sad……本来是“风雨过后有彩虹”那种应该很伟光正的剧情,然鹅卡文使人失去理智,后面那段砍掉了……但是很舍不得,干脆搞个小剧场扔这后面好了——

佩佩:诶,诶——(大声喊)楼歆悦!

楼楼:……闭嘴,要被你喊聋了。

佩佩:哦。(然后用气音超小声)歆悦——你看——我现在这个妆——好看吗——

楼楼:……好好说话。还行,一般……难看吧。(就是不想夸好看)

佩佩:(恢复大嗓门)楼歆悦!你再说一遍!

楼楼:(面无表情)丑。

佩佩:(追打)呵,老女人!我今天要是不让你知道什么叫丑,就跟我弟弟一个姓!!!

楼楼:(憋笑不成)噗——你弟弟……哈哈哈……

剩下两只:(掏出瓜子薯片)……咔滋咔滋……咯呲咯呲……佩佩和她弟弟不是就一个姓吗?——诶,雨停了——看那儿!

佩佩:(抓起电话)——喂!阿熙!看见彩虹了吗?——哦,莫得内部消息,你怕什么?姐还等你攒嫁妆呢!啊,不说了帮我拍照!——不要你,要彩虹的!——忙着……呢!老女人你站住!

后来有一天顾熙翻到楼歆悦朋友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彩虹!我就知道我弟弟最棒了!肯定能出道!

顾熙:……哈?

评论

热度(12)